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11日宣 今天上午,步行者球星哈利伯顿接受了记者Malika Andrews的采访。谈到成功所带来的压力,哈利...
2025-06-19当哈利伯顿面对卡森-华莱士投进那记21英尺跳投时,步行者在总决赛第一场还剩0.3秒时取得了全场的唯一一次领先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切尔西以3000万英镑转会费签下了伊普斯维奇前锋德拉普,俱乐部功勋旧将米克尔对这笔交易持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西班牙队官方社媒发文,为国门乌奈-西蒙庆生。西蒙出生于1997年6月11日,今天是他的28岁生日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英格兰队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1-3被塞内加尔逆转,图赫尔遭遇了执教三狮军团以来的首场失利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