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6日宣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,罗马即将完成齐奥尔科夫斯基的交易。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:“...
2025-08-06体育播报08月06日宣 记者Ben Jacobs消息,塞斯科今晚再次表明自己想加盟曼联。纽卡今天则提高报价,他们的报价...
2025-08-06体育播报8月6日宣 米兰市长萨拉在接受采访时,表示出售圣西罗还需要市议会的批准,9月份将有结果。米兰市政府计...
2025-08-06体育播报8月6日宣 据英国BBC报道,格林伍德有望代表牙买加国家队出战,最快可能在下个月实现。格林伍德自2020年...
2025-08-06体育播报8月6日宣 英国媒体Talksports消息,西汉姆联有意切尔西边锋斯特林。斯特林目前只能在切尔西的租借球...
2025-08-06